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!
理工新闻
不忘来时路 薪火永相传|我校举办“一二·九”运动88周年系列活动
日期:2023-12-09 22:17:19  发布人:admin7  浏览量:233

青春正当时

吾辈逐梦行

强国担使命

接续向未来

 为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,引领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历史、勿忘国耻,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、强国志、报国行,在“一二·九”运动八十八周年之际,学校举办“不忘来时路,薪火永相传”——纪念“一二·九”运动系列活动。以体育运动的方式教育引导学生养成锻炼身体、坚持运动的好习惯,锻炼意志品质,增进健康、增强体魄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。学校党委书记康军平、副校长崔红军、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、团总支书记、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,活动由团委书记乔宇主持,松山校区、滨海校区同步进行。

 

 

 副校长崔红军为本次活动致辞。他强调青年学生应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,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,树立崇高目标,锤炼钢铁般的意志,以奋斗之姿向先辈致敬,将小我融入大我,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。

 党委书记康军平打响发令枪

 党委书记康军平、副校长崔红军为活动写下寄语

 活动设置12.9公里接力跑、拔河、跳绳三项比赛,共有31支队伍、310名学生参赛。参赛选手不惧寒冷,奋勇前行,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比赛中。他们奋力拼搏的身影在阳光下闪耀,成为冬日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,彰显了同学们勇往直前、不懈奋斗的青春底色,展现了理工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经过激烈的角逐,比赛圆满落下帷幕,最终结果如下:

 12.9公里接力跑

 一等奖:体育学院、应用技术学院

 二等奖:管理工程学院

 三等奖:文化传媒学院

 优秀奖:工商管理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、信息工程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机电工程学院、管理工程学院

 拔河比赛

 一等奖:体育学院、机电工程学院

 二等奖:应用技术学院、信息工程学院

 三等奖:文化传媒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智能工程学院

 优秀奖:管理工程学院、工商管理学院、理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

 跳绳比赛

 一等奖:体育学院、外国语学院

 二等奖:应用技术学院、工商管理学院、管理工程学院

 三等奖:信息工程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、智能工程学院

 优秀奖:机电工程学院、文化传媒学院

 

 “ 一二·九”运动蕴含的强烈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仰,将指引着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祖国、追求进步、团结合作、奋斗不息,要立鸿鹄之志,做奋斗青年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。

历史不能忘却,精神需要传承

“一二·九”运动精神

永远铭记